天水师范学院人事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站内搜索:
 学校主页  首页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文件政策  职称评聘  劳资社保  人才引进  下载专区  教师在线学习中心  师德失范投诉举报 
人事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事动态 >> 正文
天水师范学院举办“忆国史校史、迎国庆校庆、讲创新奉献”中青年教师座谈会
2019-04-17 15:42  

  

   4月15日下午,天水师范学院60周年校庆文化吐蕊系列活动之 “中青年教师座谈会”在教师服务发展中心多功能实训室举行,活动紧扣“忆国史校史、迎国庆校庆、讲创新奉献”的主题,邀请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长崔亚军研究员作专题讲座,来自15个学院的40位中青年教师代表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教师发展服务中心负责人主持。

   崔亚军结合自己30多年在校工作的亲身经历,从学校在玉泉观建校讲起,充满激情地讲解了学校60年的发展历史,并就学校发展每一次重大历史转折中的所体现出来的师院精神、代表人物以及办学特色进行了精彩的讲解。随后,各小组围绕座谈会主题,并结合自身工作进行积极讨论,在讨论的基础上将各小组的意见、建议、观点和看法高度凝练并选出代表进行发言。

   生物工程与技术学院石国玺老师、外国语学院邵晓霞老师、马克思主义学院李慧颖老师、音乐舞蹈学院靳振彪老师和商学院任小兴老师代表小组发言。他们说,很感谢一代代师院人60年的艰苦奋斗为学校发展创造了良好的环境与发展平台,我们中青年教师需要做的是立足于学校确立的发展目标,在前人的基础上接着做,接着干,继续守正创新,继承和发扬“困境中求生存,奋斗中谋发展”的师院精神。

   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广大教师干事创业的热情,增强了教师教书育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提振了教师创新奉献的精神状态。  

上一条:学校举行2021年新进教职工岗前培训
下一条:学校举办“雨课堂——新时代的智慧教学”专题培训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20 天水师范学院人事处 地址:中国甘肃天水秦州区藉河南路
邮编:741000  电话:0938-8367696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   


您好!您是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