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水师范学院人事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站内搜索:
 学校主页  首页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文件政策  职称评聘  劳资社保  人才引进  下载专区  教师在线学习中心  师德失范投诉举报 
“双师型”师资队伍建设科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设置 >> “双师型”师资队伍建设科
“双师型”师资队伍建设科
2015-06-23

“双师型”师资队伍建设科职责范围:

1、贯彻执行上级主管部门和学校有关师资队伍建设方向的人事工作政策,负责拟定学 校师资方面的规章制度、总结报告。

2、根据学员发展规划,制定师资队伍发展规划和年度工作计划 ;编制教师补充计划,推荐引进高学历、高职称教师;做好拟调入教师、接收毕业生的考察、试教、录用工作。

3、负责各系列专业技术人员职务任职资格的推荐评审、报批、聘任使用、考核管理工作;做好有关职称考试、培训工作。

4、负责高校教师资格认定的审核、报批及管理工作。

5、负责外聘兼职教授、兼职教师的聘任、管理工作。

6、负责教师岗前培训、现代教育技术培训、国内访学、课程进修、攻读学位学习进修的审批和管理工作。

7、负责人才引进的手续办理,协同有关部门落实引进人才的待遇。

8、负责教职工各类奖项的推荐评选、材料上报审批工作 ,做好学院“三育人”先进个人奖、“优秀教师”奖、“三级骨干”教师奖的评选工作。

9、做好有关教师方面的群众来信来访及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科长: 联系电话:0938-8367702

岗位职责: 

1、负责杰出人才与创新团队建设。  
   2、负责院士及高层次人才的遴选申报与管理工作。
   3、负责劳动工资、保险、福利政策的执行。
   4、负责职工在岗培训与外来工管理。
   5、协助处长完成其他工作。
  

Copyright 2020 天水师范学院人事处 地址:中国甘肃天水秦州区藉河南路
邮编:741000  电话:0938-8367696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   


您好!您是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