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水师范学院人事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站内搜索:
 学校主页  首页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文件政策  职称评聘  劳资社保  人才引进  下载专区  教师在线学习中心  师德失范投诉举报 
人事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事动态 >> 正文
2019年省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全体会议在兰州召开
2019-03-07 17:04  

   2019年省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全体会议3月6日在兰州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人才工作协调小组会议精神,审议了《领导小组工作规则》《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细则》和《全省人才工作重点任务台账》。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李元平主持会议。副省长、省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何伟出席会议。

  李元平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才工作的重要论述,切实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强化责任担当,充分发挥省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的领导职能和统筹作用,加快形成各方面充分参与的人才工作格局。要突出督查问效,贯彻落实全省人才工作会议精神,坚持问题导向、需求导向、目标导向,不折不扣抓好重点任务落实。要勇于破解难题,完善工作机制,强化工作措施,创新工作思路,坚决打破影响人才发展的“瓶颈”,努力补齐工作短板。要切实转变作风,大力营造良好的人才发展环境,为各类人才干事创业、创新创造营造良好的氛围。

 

  省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和省直相关部门联络员、省直高校人才工作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上一条:我校组织召开教师队伍建设征求意见座谈会
下一条:副校长汪聚应带队参加甘肃省高层次人才引进清华大学专场招聘会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20 天水师范学院人事处 地址:中国甘肃天水秦州区藉河南路
邮编:741000  电话:0938-8367696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   


您好!您是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