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水师范学院人事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站内搜索:
 学校主页  首页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文件政策  职称评聘  劳资社保  人才引进  下载专区  教师在线学习中心  师德失范投诉举报 
人事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事动态 >> 正文
人事处赴福州大学等高校调研人事人才工作
2019-01-22 18:19  

为持续推进“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深入开展, 学习借鉴省外高校人事人才工作先进经验和成功做法,进一步开创我校人事工作的新局面, 2019年1月19日-20日,利用在厦门大学举办培训班的机会,学校人事处相关工作人员赴厦门大学、福州大学、莆田学院进行调研学习。 

调研过程中,人事处负责人简要介绍了我校办学历史、学科专业建设和办学目标定位,说明了调研的主要目的和内容。福州大学和莆田学院人事处负责人对我校人事处调研组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近年来各自在人才队伍建设、人事制度改革、绩效分配改革、人才引进培养和人员考核评价等方面的做法和经验。

此次调研学习进一步拓宽了人才工作的思路和视野,为我校人才队伍建设和人事分配制度改革提供了宝贵的经验。

上一条:我校6名教师入选第三批甘肃省飞天学者特聘计划
下一条:我校骨干教师教学能力提升研修班在厦门大学开班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20 天水师范学院人事处 地址:中国甘肃天水秦州区藉河南路
邮编:741000  电话:0938-8367696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   


您好!您是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