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水师范学院人事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站内搜索:
 学校主页  首页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文件政策  职称评聘  劳资社保  人才引进  下载专区  教师在线学习中心  师德失范投诉举报 
人事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事动态 >> 正文
学校举行高层次人才引进和培养工作安排推进会
2018-11-23 15:31  

         

   11月21日上午,学校在行政楼412会议室举行高层次人才引进和培养工作安排推进会,校长安涛、副校长汪聚应出席会议,人事处及各二级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汪聚应主持。

   会上,人事处负责人围绕学校高层次人才引进和培养工作,结合学校《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师德师风建设工作的通知》以及人才工作系列文件,就师德师风建设、博士人才引进、柔性引进博士师资、教职工继续教育等具体工作做了部署和安排。

   汪聚应要求全校上下要高度重视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以更大的热情、更多的投入、更有效的举措抓好人才强校战略的落实。学校各职能部门要深化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努力破除人才引进培养过程中的制度障碍,保障人才引进培养过程中的经费支持,协调人才引进培养过程中的政策衔接。各二级学院在具体工作中,要通过制度落实,用“待人的真诚、容人的雅量、成人的胆识”来迎接挑战、开创格局、尊重人才、提高效能,保证各项高层次人才有关工作圆满完成。

   安涛在讲话中强调,人才建设是学校事业发展的根本保证,高层次人才是学校的中坚力量和核心竞争力,全校上下要从战略高度上认识人才队伍建设的重要意义,把人才队伍建设摆在学校工作“重中之重”的位置。面对高层次人才基础薄弱、差距明显的现状,要善于识别人才、稳定人才、用好人才、发展人才,真诚热爱人才、宽容善待人才,营造互助互利、和谐温暖的人才发展环境,努力开创高层次人才引进和培养工作的新局面。

   

上一条:我校骨干教师教学能力提升研修班在厦门大学开班
已是尾条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20 天水师范学院人事处 地址:中国甘肃天水秦州区藉河南路
邮编:741000  电话:0938-8367696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   


您好!您是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