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水师范学院人事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站内搜索:
 学校主页  首页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文件政策  职称评聘  劳资社保  人才引进  下载专区  教师在线学习中心  师德失范投诉举报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超星教师发展线上课程”学习的通知
2018-04-10 11:02  

各学院、党政各部门、各单位

为促进优质资源的应用与共享,按照审核评估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要求,加大教师培训、学习力度,提升我校教师特别是中青年教师的教学能力、业务水平和综合素养,教师发展服务中心于近期引进了超星公司推出的线上课程和直播课程,供我校教师免费学习体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学习对象

全校教职工均可登录平台进行学习,选课门数、人数不限,《线上课程及直播课程清单》见附件2

二、学习时间

2018年410日-930日。

三、学习方式

网络在线学习,可使用电脑、手机等移动终端观看

四、课程简介

1.线上课程

超星教师发展线上课程共有八大门类,包括教学理念、教学技能、教育技术、师德师风、教师身心健康、示范课、大师访谈及其他。目前,线上课程学习主要以观看视频为主

2.直播课程

根据课程表的安排观看直播

五、其他事宜

1.本次学习旨在促进优质资源共享和教师综合能力提升,各教学单位可结合自身工作需要组织教师开展自主学习或集体学习。

2.超星公司已为我校教师开通学习账号,无需单独注册。教师可通过手机下载学习通APP或电脑登录网址tsnu.ctld.chaoxing.com,输入工号、密码(初始密码为123456),手机端登录需输入学校名称“天水师范学院”。具体操作流程见《天水师范学院教师发展服务中心线上课程平台使用指南》(附件1)。

3.已在学校文化素质类课程平台修改过密码的用户,使用更改后的密码登录。

4.为了充分了解平台的建设、管理情况以及课程的建设质量,请参培教师完成学习后积极反馈对平台及所学课程的意见、建议,意见反馈表《超星平台及课程意见反馈表》(见附件3)。

5.平台将完整记录教师的学习情况,学习完成后,超星系统将集中导出参培教师的培训学时,并出具结业证书,教师完成的学时数作为专业技术人员完成的继续教育任务记入继续教育登记证书。

平台使用过程中有疑问者,请咨询教师发展服务中心,联系人:汪玉峰,电话:0938-8275012,意见反馈表请发送至邮箱:2603952731@qq.com。

天水师范学院教师发展服务中心

2018年410

附件【附件1:天水师范学院教师发展服务中心线上课程平台使用指南.pdf已下载
附件【附件2:线上课程及直播课程清单.xlsx已下载
附件【附件3:超星平台及课程意见反馈表.xlsx已下载
上一条:【直播课堂】如何设计教学活动(4月12日15:00-16:00)
下一条:天水师范学院关于聘任郭文元等19名同志专业技术职务的通知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20 天水师范学院人事处 地址:中国甘肃天水秦州区藉河南路
邮编:741000  电话:0938-8367696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   


您好!您是 位访客